各位家長您好:

1.課後社團及課後照顧 班報名系統已上線,請您詳細閱讀簡章之後再做報名,以方便您報名成功,新系統使用上若有不便之處,請您多多指教與見諒,感謝您!

2.注意錄取方式,如 超過名額將以電腦系統亂數公開錄取

3.報名帳號與密碼皆為 學生的身份證字號(含英文字母),英文字母為大寫

4.家長如要查詢報名情形,於進入查詢畫面後,請選擇學年度(例如今年是105學年選擇「課後照顧及學藝班」類別即可。

如 有相關問題請洽  

系統帳號問題:

02-23917402 813
資訊組:侯老師

課後照顧暨課後學藝班:

02-23917402 814
註冊組:陳老師

 

簡章下載

105學年度寒假課後照顧班暨課後學藝活動招生簡章(pdf版)

 

105學年度寒假課後照顧班暨課後學藝活動招生簡章(word版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報名時間: 105年12月26日(一)上午8時開始,至105年12月31日(六)晚上8時截止。

 

 

 

按此前往報名及錄取查詢網站

 註:1.報名網站不支援蘋果系統 (Mac iPhone iPad) 的safari瀏覽器,請以IE、Chrome或Firefox瀏覽器報名。

2.若出現「此網站的安全性憑證有問題」或[ 您的連線不是私人連線] ,請點選「進階」或「繼續前往此網站」。